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癫。。。

WALAO!!!
最近不知道做莫???
想转去理科。。。
可能最近都在想关于课业的事吧。。。
发觉被东西越来越进不到脑了。。。
不知道做什么咯。。。
其实当初,
我选进文科只有一个原因,
美术好咯~~~
然后想想美术有什么出路???
好像没有什么。。。
HAIZ~~
前天,
听我的室长讲,
文科是实际性的东西~
理科是多变化的东西~
实际跟变化。
我会选变化的咯~~
然后,
第二天,
我叫叶拯陪我去底楼教务处问问~
那个教务处老师教我考完预试再来。。。
叫我在认真想想。。。
KANASAI!!!
我确定我想到很认真了,
不过算了,
一考完,
我马上再去换~~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